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公告"> 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公告">

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8-22 14:36:00 来源 :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将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392星期六)。

本次考试包含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两场考试。具体时间如下:

第一场  笔试  8:3010:30

第二场  计算机操作考试  11:2011:30

具体考试时间以准考证为准。

考试地点

考点设在韶关市技师学院(韶关市浈江区大学路338号)

笔试地点:A、B座教学楼

计算机操作考试地点:图书馆、数控楼、模具楼

具体试室以准考证为准。

三、考试内容

笔试包括公共基础知识和法律相关知识两方面的内容。题目类型包括客观题和主观题两种,用时120分钟。

计算机操作考试内容为中文听打,用时10分钟。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30%,计算机操作考试成绩占总成绩10%。

四、其他有关事项

(一)资格审查通过的人员(具体名单见附件1)于8月31日前通过文末指定链接或识别二维码查询并打印本人准考证准考证是报考人员参加笔试、计算机操作考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凭证,请妥善保管好。联系电话:0751-85585220751-8468118

请参加考试的人员认真阅读《考场规则》(详见附件2,持本人准考证、有效身份证(原件)按时参加考试,考生应提前40分钟进入试室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 计算机操作考试开考后不得入场。应试人员如有违纪违规情况,按照有关人事考试规定处理。

(三)请参加考试的人员提前熟悉考点路线,按照现场指引按时参加考试,做好考试准备(考场平面布局图详见附件3)。

 

附件:1.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资格审查通过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2.考场规则(点击下载)

3.考场分布(点击下载)

 

准考证查询打印链接:https://exam.xtow.net



准考证查询打印二维码: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20238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