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面试公告

发布时间: 2023-09-15 16:04:00 来源 :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根据《韶关市检察机关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公告》,现将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乐昌市人民检察院面试公告详见“乐昌检察”微信公众号、始兴县人民检察院面试公告详见“始兴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一、面试时间
   2023926日上午8:3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始前40分钟(即上午7:50)到达指定地点报到,迟到超过10分钟以上取消面试资格,未到者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地点

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副楼三楼会议室(韶关市武江区工业西路71号)

、面试内容

此次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共两道题目,主要内容为与检察工作相关的基础知识及职业规划每名考生面试时间为6分钟
    四、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和计算机操作考试的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最后一名成绩并列的,并列人员均为面试人选。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面试人员名单》
    其他有关事项

1.考生需携带笔试准考证以及有效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证件不齐的,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应接受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对违反面试规定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3.其他事宜,请考生认真阅读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     

4.联系电话: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0751-8468118。

乐昌市人民检察院 0751-6805119。

始兴县人民检察院 0751-3931100。

 

附件1.韶关市人民检察院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书记员面试人员名单(点击下载)

2.面试考生须知(点击下载)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2023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