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扬在抗疫一线的检察志愿红

发布时间: 2022-10-07 10:01:00 来源 :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国庆假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韶关市检察院闻令而动,迅速组织党员干警化身志愿者,第一时间下沉到共建社区及居住社区核酸检测点、高速路口便民服务点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工作。


市检察院各党支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互相补位、团结协作,院机关党委即时回应社区需求,组织精锐品牌志愿服务队队员全天候到乳韶社区接单,加大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援力度,助力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阿姨,扫码有困难我可以帮您。”“请各位居民戴好口罩,有序排队,保持一米距离。”在鸿裕花园一核酸检测点现场,身穿“红马甲”的检察干警们正在忙碌着。10月4日以来,市检察院50多名党员干部深入社区协助开展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宣传最新防控措施,动员居民参加核酸检测,引导居民遵守防控要求、有序排队,在核酸检测点留下匆忙又坚定的身影,展现着检察干警的为民情怀与责任担当。
接下来,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继续组织党员干部下沉一线,齐心抗疫,切实用“检察蓝”身影织密一道道疫情防控安全网,让检察志愿红飘扬在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