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岗派出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黄岗支部)

发布时间: 2017-11-06 17:04:00 来源 : 广东省韶关市人民检察院

  黄岗派出院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简讯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响应韶关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委的号召,11月3日上午,我院全体党员前往南雄开展以“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军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特别的方式纪念党的生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共有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入党誓词、重走红色革命之路等三项内容。当日早上九点,在我院黎洵检察长的主持下,我院全体党员在四楼会议室共同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早上十点,全体党员从单位出发前往南雄水口战役遗址和瑶坑村中共广东省委旧址。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的心灵,入党誓词八十个字、十二句话,字字钢铁般掷地有声,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向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必须终身信守、严守和遵守;随后,我院全体党员参观了水口战役遗址和瑶坑村中共广东省委旧址,在讲解员的解说下,全体党员对红军精神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认识,也使我们认识到,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我们都应为选择了这条正确的人生道路、成为其中的一员而感到无比荣幸、光荣和自豪,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时刻践行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义务。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再一次感受到思想的洗礼和升华,激发了党员们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进一步激励了全体党员坚定爱党、信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职责使命,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